close
2009/03/16豐原廟東小吃街今天台中縣辦了親子寫生,於是我就約了阿水一起去畫畫,而我家老公就是在這群人當中排隊,準備領取東勢東森房屋林務局為了植樹節而準備的樹苗,有山櫻花,水黃皮及羅漢松,每棵都長得很大,只是等我老公排到時,櫻花已經發放完畢,經過了解之後,房屋二胎才知工作人員拿了很多山櫻花,令我們覺得很失望,因為我們就是為山櫻花,遠道而來,還好遇到工作人員割愛,才拿到一棵,心情才不會覺澎湖民宿得很難過.活動結束後,我和阿水就去廟東小吃街吃飯,只是繞了好久都找不到停車位,好不容易在巷子裡找到收費停車場,一小時才20元,租房子於是就很高興地去吃飯,順便逛街,好熱鬧的地方,也賣了很多好吃的小吃,我們邊走邊吃,還有人會不定時送出試吃品,吃吃喝喝好快樂.房屋出租女兒用心地畫畫.學畫多年,畫得還不錯.很專業的表情.選了這一家當歸鴨,還不錯吃.很特別的米糕.上面的辣椒醬很特別,很香又好吃,室內設計重口味的米糕.好吃的米血,才20元.當歸鴨麵線, 一碗50元,湯頭很棒.女兒手上那包爆米花,好大一包才25元,而且很好吃.子濬等得有點襯衫不奈煩地趴在桌上.有了家庭之後,大家都很忙,好不容易約了阿水可以一起吃飯,阿水是我的好姐妹,從二專開始,我兩無話不談,習性也裝潢相同,所以一起出去玩,都會玩得很開心,我們二個有很大的特點就是約好10點,大約11點才會出現,所以都不會等彼此太久,每次逛街都會室內設計忘了時間,走到那玩到那,但是每次約八哥都被念,因為八哥超準時的,後來八哥學聰明了,要出門前先問我們出門沒?誰叫我們每次都讓酒店打工他等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n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