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死神49集的感想死神49集封面的一護好帥喔 ! !個人信貸這集進入 代理死神消失篇  了~~~老實說土地買賣  我覺得破面篇(或空座町篇)的結尾真的很酒店工作........(填入髒話)阿阿! ! ! !..........(填入髒太平洋房屋話)到我對那些買死神30~40幾集的人感到傷心阿酒店經紀...........代理死神消失篇  用電影界的說法酒店打工就是死神的""重開機""了,可以當做一個重新的土地買賣開始!...........老實說我看完49集的第一個念頭是 襯衫 " 我比較想看夏梨當主角阿~!!!! "一定有人跟我想膠原蛋白得一樣對不對?!對不對!?出來應個聲吧~~~讓我知道我房屋出租不是一個人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n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