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它不硬車子右方的後照鏡 歪掉了因為襯衫牽車時  不小心手滑  車倒了我關鍵字廣告怪鏡子怎麼這麼軟其實 還好它軟不然 早斷裂買屋了如果它硬的話突然憶起了老子說的:「柔弱酒店打工勝剛強」我想我太硬了 所以受的傷太重襯衫也許 我該找回我以前的柔弱那是不是 澎湖民宿 覺得委屈了也不知道流淚這樣 會比較好G2000嗎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情趣用品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帛琉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n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